天静伤鸿犹戢翼

我是浪灵。昵称来自:天静伤鸿犹戢翼,月明惊鹊未安枝。——苏轼

简介

欢迎!这里浪灵。

您先坐会,我们六月高考完见!

高三全文选手,住校,闪现型暂退。ENFP但不是修勾。不跨APP交友,不跨次元。

主营墨魂,苏轼含量高,苏/苏王/李杜/辛/辛陆,清水人不会开车,搞不懂什么叫左右。

兼写诗词

小号 @何用乘鹏翼 搞一健钟勤rps,已停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写
三次好友:@暴风潮(不在被窝里)  @苏辞 

长期文,随缘更新。看完可不可以随手点个赞QAQ  所有评论都会回

{最爱}文史:苏轼   音乐:李健

{会写}墨魂  原创诗词

{会推}墨魂 那兔 觉醒 三体 省拟 🍞 

{会雷}lof上不谈zz,谢谢。不尊重历史人物会开麦。其他雷点只会划走不看。

————以下是碎碎念————— 

苏轼,爱了多年了。他是我的月亮,我唯一的月亮,是我抑郁苦闷时的唯一救赎。要是能不打呼噜,我能更🉑一点点

苏辙,弟弟!我要这样的弟弟!得弟如此,哥复何求!他真的很🉑!

王安石,原本感情一般好,被某人带的天天看介甫。自己研究王安石变法ing

辛弃疾,我习惯喊老辛。能文能武,上得了沙场,闲居时也善于发现闲适生活的美,而不是天天抱怨。和白鹭说话时什么绝世大可爱啊!他真的,我第一个梦女就是他。但,还是更喜欢他的刀嘿嘿嘿

元白!你们太会了!真的,我不需要产你们的粮,你们自己就是粮!

刘禹锡!刘郎是我永远的桃花哥哥!我爱死他的阳光明媚!梦得儿!

李白不用我夸了吧,他是所有人都会爱的太白啊!

杜甫的诗真的会让我为安史之乱痛到极致。

白居易!乐天教会我什么是热爱写诗,给我很多温暖和可爱

其他都差不多喜欢,主宋,然后是唐,其他朝代不熟

带墨魂设,偶尔是写史同的迂回战术,因为实在太爱了,直接上史同有负罪感。


上图是二改 原图来自@登登登Dn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