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静伤鸿犹戢翼

我是浪灵。昵称来自:天静伤鸿犹戢翼,月明惊鹊未安枝。——苏轼

达拉崩吧(李杜向)

看了阿官的图想到的

李杜cp向


可能有点雷


开始了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杜甫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青莲宝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杜甫带回到面前

韩愈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再说一次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是不是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啊对对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英雄李白太白

骑上最快的剑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水灾来袭

获得兰陵美酒

无数月光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酒窖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杜甫和可怕巨龙

李白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再来一次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是不是

八月梨枣一览众山天宝漫游共

不对是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于是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砍向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然后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咬了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最后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他战胜了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救出了

杜甫江阁草堂浣花醉眠秋共被

回到了

野径云黑江船火明花重锦官城

韩愈听说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他打败了

安史之乱南村群童大历五年冬

就把

杜甫江阁草堂浣花醉眠秋共被

嫁给了

李谪仙人青莲居士太白酒中仙

啦啦 李白太白 杜甫子美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孟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不在. 


评论(16)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